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法官当地时间18日宣布,经过陪审团审议,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不得释放。章莹颖父亲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不同意但接受判决结果。希望罪犯能告知女儿的下落,让他们结束煎熬。他说:“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判决结果出来后,章莹颖父亲出席了记者会,他表示,虽然我们不同意这样的结果,但是可以“接受罪犯在监狱里度过余生。”他希望罪犯在监狱里能感受到“我们失去莹颖的感受到和痛苦”。

章莹颖父亲还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女儿的下落。希望罪犯能用残留的人性,结束我们的煎熬。“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记者会上,章莹颖母亲神情悲伤,在别人搀扶下几乎站立不住。

据悉,法官18日宣布:经过八个多小时的审议,12人组成的陪审团完成了对克里斯滕森的量刑。由于陪审团没能就死刑达成一致,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终身监禁。

法官沙迪德宣读了陪审团的裁定,他没有阅读全部内容,但提到陪审团发现了辩方提出之外的减罪因素。

有报道称,克里斯滕森在听到结果后低下头笑了,并看向他的家人。他的母亲在听到宣判后哭了。

章莹颖的家人当时坐在第一排,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反应。这是她的母亲在审判期间第一次出现在法庭上。

章家人的律师贝克特说,章莹颖的家人对终身监禁的结果感到“极度悲痛。”

据悉,克里斯滕森上个月被定罪,他被判绑架至死罪以及两项对FBI做虚假陈述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