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老人赫伯特·德莱格勒和玛丽莲·弗朗西斯·德莱格勒相恋近72年、结婚71年,最后在同一天去世。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94岁的赫伯特和88岁的玛丽莲在本月12日去世,两人去世时间相隔12小时。

两人生前住在佐治亚州。赫伯特2018年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他1947年在玛丽莲工作的咖啡馆第一次见到她,鼓起勇气约她一起看电影。1948年,两人结婚。他们的婚姻持续近7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玛丽莲随正在服役的赫伯特在德国生活了6年。

赫伯特和玛丽莲的葬礼14日举行。他们有6个孩子在世。截至去世时,他们有16个孙辈、25个曾孙辈和3个玄孙辈后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