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5日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已致25人遇难。俄罗斯联邦建筑,工程和住房公用事业部部长雅库舍夫表示,拟于7月20日着手启动伊尔库茨克州洪水灾区基础设施的重建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连日暴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近日发生洪灾,造成数千栋民房被淹,部分道路交通中断。图为当地动用气垫船救援受困民众。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报道,因连日暴雨,俄伊尔库茨克州近期发生严重洪灾。洪水导致当地至少25人遇难,一些人至今下落不明,受灾人数约为3.8万人。

洪水还令107个居民点受到影响,近1.1万处房屋受损,其中3500处无法修复。此外,洪水冲毁了11座桥梁、48处路段,卫生、教育和文化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

对此,雅库舍夫表示,7月20日,俄军队和紧急情况部州外增援兵力预计将撤离洪水灾区,宣告紧急情况应急救援的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紧急情况的善后救灾工作将随之启动。他说:“我们将重建基础设施。筑路施工队、能源系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建工住事业部将负责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