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名南非男子原本将成为非洲首位黑人宇航员,但一场惨烈的车祸使他的梦想戛然而止。

据法新社8日报道,曼德拉·马塞科在被冠以“非洲宇航员”这个称号前曾是南非空军一名候补军官,他还是一名兼职DJ(唱片骑师)。2013年,他从全球75个国家的百万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美国太空学院赞助的23名“太空旅行者”之一。出事前,他已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完成为期一周的培训。按原定计划,他将搭乘美国“山猫二号”飞船进行时长一小时的亚轨道飞行,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上周六(6日),他死于一场摩托车事故,再也无法展开太空之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