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大力水手作者逝世什么情况?莫迪洛逝世原因揭秘,大力水手叫什么

今日(7月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著名国际漫画家莫迪洛去世,享年86岁。他因为漫画作品《大力水手》而为国人所熟知。吉勒摩·莫迪洛(Guillermo Mordillo)1932年8月4日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得斯,曾获阿根廷艺术家奖、凤凰奖、国际幽默画家银质奖等多个奖项。

大力水手作者逝世什么情况?莫迪洛逝世原因揭秘,大力水手叫什么

据负责管理莫迪洛的版税的Rubinstein公司工作人员说,莫迪洛于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去世,他在那里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曾在秘鲁、美国和西班牙生活和工作,之后定居法国南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