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 拟全面提高医疗诊费透明度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旨在向保险公司、医生和其他医疗服务提供者施加压力,披露更多有关其定价的信息。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 拟全面提高医疗诊费透明度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行政命令将指示美国卫生部要求医院,向患者披露其与保险公司之间的私下议价,公布实际的服务费用,并在进行治疗前告知患者要支付多少自付费用。特朗普称,该行政令旨在通过扩大健康储蓄账户和其他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消费者的激励措施。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24日表示,透明度可以“赋予”患者选择权,行政令还要求卫生部确定将采取的进一步监管措施,以解决意外账单问题,同时研究影响医疗保健成本透明度的其他障碍。

除向患者提供价格透明度外,美政府还将向研究人员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数据,白宫称:“帮助他们开发工具,为患者提供有关医疗保健价格和质量的更多信息。”

特朗普在18日宣布竞选连任。高昂的医疗成本已成为一个罕见的两党问题,双方议员都呼吁改革。特朗普已经将减轻患者负担作为其政府关键问题之一,因为在2020年的选举中,医疗健保仍然是选民首要关注的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宣布将要求制药公司从7月开始在电视广告中披露其处方药的价格,引发了多家医药公司的诉讼。

阿扎尔表示,24日的行政令是继特朗普政府新规要求制药商在电视广告中披露其价格后,又一个增进整个行业透明度的举措。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