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21日早上,新西兰一名女子坐在车里时,不慎被狗狗踩下油门,车辆冲到湖里。两名在附近巴士站点等车的高中生跳入深水救援,但其中一名高中生也陷入险境。所幸落水女子和高中生最终都被另一名高中生救上了岸。

其中一名救人者、15岁的高中生霍奇森(Jack Hodgson)回忆,20早上,他正在站点等车,大约8点15分,看到一辆载着一名女士和两只狗的红色轿车正沉入不远处的湖水中,这位女士的朋友正在尖叫呼救。另一名高中生里普利(Joseph Ripley)也看见了这一幕。

霍奇森立即冲入湖中,但很快发现水太深了,“我试图游过去,但校服太沉,脚无法踩到水底。”

里普利也赶过去施救。当他发现霍奇森遇到麻烦后,立即将其拖上岸,然后游向了那辆车将女子救上岸。里普利说,“我只是做了正确的事。”“我相信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也会伸出援手、跳进湖里的。”

新西兰消防和紧急部门官员说,21日早上,这名女子是在湖边见朋友,他们经常在那里遛狗。当时,车子的驾驶座门开着,朋友的狗狗突然跳进车里,踩下油门,使得车辆加速冲进湖中。而且因为狗狗在女子脚下,她没办法踩下刹车。

据报道,两只狗狗不幸溺水身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