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柬埔寨建筑物倒塌怎么回事?柬埔寨建筑物倒塌原因是什么?

当地时间22日凌晨5时左右,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正在兴建的一栋7层建筑物坍塌,截至23日下午,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共42人,其中18人死亡,24人受伤入院。

22日晚上,刚刚结束赴泰国访问工作的柬埔寨总理洪森在社交账号中表示,西哈努克省大楼坍塌事故对柬埔寨来说是一场悲剧,尤其是遇难的家属失去自己亲爱的家人。为了参与帮助解决他们眼前的困难,他决定拨款给遇难人员的家属。他表示,死者的家属将获得4000万瑞尔(约7万人民币)伤者每人将获得500万瑞尔(约8750人民币)以及免费的治疗。

洪森表示,柬埔寨副总理本成将负责分配这些资金给遇难的者家属。他将继续关注、敦促相关搜救工作的进行。(央视记者 周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