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社印尼棉兰6月21日电 (记者 林永传)2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一家瓦斯打火机厂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造成30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妇女和儿童。

发生爆炸的工厂位于北苏门答腊省民礼市(Binjai)瓜拉贝故密(Kuwala Begumit)区善比叻若(Sambirejo)村,工厂建筑为连成一排的木质房屋,爆炸引发的大火迅速吞没厂房的每个房间,导致正在该厂工作的工人来不及逃离。

民礼市警察局调查结果显示,爆炸引发的火灾共造成30人死亡。在事发现场指挥救援调查的民礼市警察局局长奴戈罗霍警监称,目前尚无法确定遇难者身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当地村民介绍,平时该打火机工厂只有约20名工人。不过,由于工人中有一些家庭主妇,她们工作时常带着自己的孩子。

事发后,当局调动了3辆民礼市和2辆冷吉县的消防车赶往现场,但由于通往该厂的道路狭窄,导致消防人员无法第一时间展开扑救。

据善比叻若村村民介绍,该打火机厂已在该村运营了10多年,其工人大部分为该村村民,少部分为邻村村民。(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