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被称为“美国高考”的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大学入学考试,再传泄题事件和安全漏洞。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监督研究机构“国家公平公开测试中心”透露,近日SAT生物科目考试前几个小时,考题和答案已被公布在网上,该机构也从匿名渠道收到考题复印件。

国家公平公开测试中心公共教育主任希弗表示,东半球SAT考试比美国早几个小时开始,当天他接到可能来自韩国的匿名电话,称他们手上有考题复印件,对方还把整份文件寄给他看。

据悉,SAT由“大学理事会”管理,以前也曾出现过安全漏洞。为防止作弊,“大学理事会”现在用设了密码锁的箱子运送考题。但批评者指出,密码锁很容易破解,还有许多人从中牟取重利。希弗说:“拿到考题者可以大赚一笔,尽管没人透露如何办到,但显然不难。”

由于国际作弊事件持续增加,美国另一项大学入学考试ACT从2018年开始禁止使用铅笔和纸本,现在只管理海外计算机考试。法学院招生的LSAT等考试,也朝数字化方向发展。

2018年有超过210万名学生参加SAT考试,目前不清楚今年有多少考生在考前看到答案,全美大学招生办公室对如何处理这一安全漏洞的态度也不明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