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尼将洋垃圾退回美国怎么回事 洋垃圾是什么都有什么东西

印尼环境和林业部上周(6月14日)称,已向美国退回包含塑料垃圾甚至尿布的5个集装箱垃圾,并表示印尼将不会成为另一个“世界垃圾场”。图为6月15日,印尼巴丹岛,印尼环保局海关官员检查装满塑料垃圾的集装箱,这65个来自北美和欧洲的集装箱,其样品被检出包含有毒废物。随着中国2018年1月宣布停止进口“洋垃圾”,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菲律宾等国为保护环境也纷纷拒收或退回“洋垃圾”,印尼是东南亚国家里最新的一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