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哈里王子儿子萌照曝光:小手抓大手 大眼萌度爆表

父亲节当天,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

照片中,这位英国皇室新成员阿尔奇抱着父亲哈里的手臂,抓着他的手指,一双浑圆大眼萌度爆表。

哈里王子在社交媒体照片

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当记者及孩子长得像谁时,哈里王子说,阿奇在一点点长大,每天都在变化。

梅根则透露,阿奇脾气很好,他出生后自己过了“最美好的几天”。

她还说:“我现在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两个男人。”

阿奇是英国女王的第八个重孙,也是查尔斯王子的第四个孙辈孩子。

据信,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这名婴儿是双重国籍,出生时通过梅根自动获得美国国籍。

哈里王子儿子萌照曝光:小手抓大手 大眼萌度爆表

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祝贺了这对新父母,并表达了他对孩子出生的自豪。

他在墨西哥的家中说:“我为我的新孙子出生在英国王室而感到骄傲,我相信他长大后会以优雅、尊严和荣誉为国王和英国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