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一名6岁男童10日在两个半小时内,一口气做了4445个俯卧撑,打破两项世界纪录,该男童还因此获得由当地体育俱乐部赠予的一套公寓。

6岁男童赢一套房

易卜拉欣利亚诺夫@俄罗斯媒体JSCTV

据俄罗斯媒体TASS塔斯社的报道,易卜拉欣利亚诺夫是来自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的6岁男童,10日,在俄罗斯的健身界别纪录保持者安德烈洛布科夫的见证下,在印古什的首都马加斯协和塔完成这项创举。

易卜拉欣利亚诺夫打破了由另一名俄罗斯男童创下的纪录,一口气在2小时30分钟做了4445个俯卧撑,除了打破一组俯卧撑的最多次数的记录,还因为在不到2小时就做了超过3202个俯卧撑而打破了速度记录。

原先的记录保持者是由另一名俄罗斯5岁男童在2018年创下的,来自俄罗斯北高加索车臣共和国的他在2小时30分钟内做了3202个俯卧撑,而在《俄罗斯记录大全》中榜上有名。

这次打破世界记钟的易卜拉欣利亚诺夫,在体育俱乐部的主席赞助下,获赠位于首都马加斯的一套公寓。

对于6岁男童一口气能做这么多个俯卧撑,网友们除了惊叹战斗民族的身体素质外,还表示是时候为了一套房而开始锻炼身体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