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近,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年轻女子实现了她的一个小目标,前往她环游的第196个国家——朝鲜。如果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核实了她的信息,她将打破目前的世界纪录,成为“最年轻的环游世界者”。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位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城的21岁女子莱西·奥尔福德(Lexie Alford)目前正在挑战“最年轻的环游世界者”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5月31日,奥尔福德进入朝鲜境内,完成了她多年来的梦想。

奥尔福德的“旅行梦”源于她出生于一个旅行社家庭,她的家庭给了她一个独特的机会去感受异国风情。她18岁时已经游览了72个国家,那时,奥尔福德就意识到自己可以打破世界纪录,她把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到实现这一目标上。

奥尔福德说,拿到签证是旅行过程中最困难的问题之一。她花了数年时间在美国和海外多次申请签证,而她的旅行完全是自费。在旅行途中她与一些品牌达成了协议,可以维持生计。她还拍摄了一个旅游节目,预计11月播出。

谈到最喜欢的地方时,奥尔福德说她喜欢那些游客们并不喜欢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常常被人“误解”。她在一次采访中说:“我喜欢巴基斯坦北部,那里的自然风光和当地人的善良给人深刻印象,但由于媒体对这个国家的刻板印象,这里几乎没有旅游业。”

目前,奥尔福德已经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交了大约1万份资料挑战目前的纪录。核实过程预计会很漫长,但如果审核通过,她将打破英国男子詹姆斯·阿斯奎斯(James Asquith)在24岁时创造的“最年轻的环游世界者”记录。(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马雪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