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队公开道歉事件始末 韩国队为什么公开道歉怎么回事?

韩国队公开道歉上热搜榜了,那么韩国队公开道歉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

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

2019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9日晚在成都收官。韩国U18国家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冠军。但赛后有韩国U18国家队队员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庆祝胜利。此外有摄影师在网络社交平台指出,韩国队员还对奖杯做出了其它不雅动作。

韩国队公开道歉事件始末 韩国队为什么公开道歉怎么回事?

“熊猫杯”组委会29日晚发布声明。

针对此事,“熊猫杯”组委会29日晚发布声明指出,该队员的举动有损体育精神,该队员及球队必须公开书面道歉。

“熊猫杯”组委会在声明中指出,该队员的举动不仅是对“熊猫杯”赛事的侮辱,也是对参赛各国家,赛事所有工作人员,赛事所有观众的侮辱,不欢迎这样的队员前来参赛。

“熊猫杯”组委会表示,“熊猫杯”今年已经进行到第六届,已经成为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赛事,许多国家愿意报名并且申请来参加赛事。组委会欢迎技艺高超,具有体育精神的队伍参赛,而不欢迎违背体育道德和精神的队伍来参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