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新社报道,5月30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长官穆伦伯格在哥伦比亚公司电视台(CBS)访谈中承认,该公司在处理存在隐患的737 MAX客机上存在“明显不足”,并表示公司没有与监管机构充分沟通。

波音CEO道歉

在发生两次一共导致346人死亡的坠机事故,导致全球停飞这一机型后,穆伦伯格首次接受采访,向遇难者家属做出了道歉。波音公司CEO穆伦伯格还表示,波音737 MAX的停飞至少会延长到8月中旬至下旬。在访谈中他提及这一事件也对波音公司及其个人产生很大影响。

在CBS采访中,穆伦伯格被问到,为何波音公司在超过一年的时间内,未能通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波音公司已经停用了一个传感器。在遭遇该飞机的“迎角”传感器数据之间存在分歧时,就需要这个传感器来告知机组人员,以警告即将可能发生的失速。这些传感器都为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提供数据,而MCAS被认为与狮航与埃航飞机的两次致命坠机事故有关联。直到狮航坠机事件后,美国联邦航空局才从波音公司获知了这个缺陷的存在,而这距离波音公司首次发现相关问题已经过去了13个多月。

波音CEO道歉怎

穆伦伯格之前曾多次否认737 MAX存在设计缺陷的说法,但他现在承认在应用中存在不足。他对哥伦比亚公司记者表示:“加入了这种迎角警报是一个错误。”“我们在这方面进行的沟通工作,本不应那样进行。”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穆伦伯格对航班遇难者家属进行了彻底的道歉,他说他信任这架飞机,“将毫无保留地让他的家人”登上这一飞机。“我们对飞机的基本安全有信心。”他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