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菲特被誉为股神,他在投资方面非常有经验,因此,很多人都想与他接触希望能够跟他探讨一下关于投资的心得,据悉,今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已经开始拍卖了,目前出价最高的为2345万,那么这顿天价午餐到底能够让你收获多少呢?

巴菲特

巴菲特

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自2000年开始,至今已有十九个年头,此项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位于旧金山的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

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晚通过购物网站eBay开始拍卖,起拍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目前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已经超过2018年的成交价。

拍卖将于当地时间31日下午7:30结束,也就是说,这顿天价午餐的价格,可能会继续涨。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共有4位竞拍者参加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做出了12次叫价,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元)。叫价最多的投资者共叫价4次。根据规则,每次叫价需至少加价100美元,如果两个人出价相同,第一个出价者优先。

目前,竞价还在继续。最终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纽约共进午餐。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至今已筹集慈善资金近3000万美元,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约347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2018年为330.01万美元,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