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19日报道,世界上最长寿夫妻中的丈夫松本正雄(Masao Matsoumoto)因心力衰竭去世,享年108岁。他在世时,已和妻子松本宫崎(Miyako Matsoumoto)相携逾81年。

报道称,松本正雄和他的妻子年龄相加一共有210岁。从1937年结婚至今,松本正雄和妻子宫崎已经共同生活了81年又201天。两位老人一共养育了5个女儿,孩子们结婚之后又生了13个孙辈,现在松本家的重孙辈都有25人了。

2018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这对夫妇是目前在世的最长寿夫妻。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松本夫妇之前,世界上最长寿的夫妻是挪威的卡尔·多尔文和古尔德伦·多尔文夫妇,两人的年龄相加一共有210岁。不过,多尔文夫妇二人在2004年的时候就去世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世界最长寿夫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