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西班牙斗牛士杀公牛前擦干血泪 被批残忍和病态

西班牙斗牛士杀公牛前擦干血泪 被批残忍和病态

原标题:终于真相了!杀公牛前擦干血泪怎么回事

尊重还是伪善?10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一场斗牛比赛上,斗牛士皮尤陪拉在刺死一头公牛前,为其擦去了“眼泪”。据《新闻周刊》13日报道,虽然现场观众对皮尤陪拉这一举动表示赞赏,但网友们认为皮尤陪拉过于“残忍和病态”。

综合《新闻周刊》和《镜报》13日报道,有关皮尤陪拉为公牛擦眼泪的视频显示,当时,这头公牛身上插着4根花镖,伤口冒血,皮尤陪拉在给公牛致命一击之前,从口袋掏出手帕,擦去了公牛的眼泪和面部的血。

反对虐待动物主义党主席西尔维娅巴尔克罗斯批评称:“只有扭曲和变态的人才能折磨动物,看着鲜血顺着动物的腿流下,并用手帕擦拭动物的脸部。”

西班牙斗牛士杀公牛前擦干血泪 被批残忍和病态

西班牙斗牛士杀公牛前擦干血泪 被批残忍和病态

斗牛士为牛擦去眼泪图片来源:PACMACordoba推特

网友PabloMM转发这段视频并评论说:“皮尤陪拉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擦干他折磨了半个小时的公牛的眼泪。这近乎变态,是病态的虐待狂。”

报道称,在西班牙,斗牛运动是一项有争议的活动。许多人认为斗牛运动是西班牙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被保存下来,但很多动物权利活动人士却认为这很残忍。

《新闻周刊》称,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曾在2010年禁止斗牛运动,但西班牙宪法法院推翻了这项禁令,理由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的行为超出了他们的权力范围,但法院决定加泰罗尼亚可以“规范发展斗牛运动”或者“对斗牛的特殊照顾和关注做出规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