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刚刚,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的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消息,宣布梅根顺利生下第一个孩子,是一名重7磅3盎司(约6.5斤)的男婴。消息称,目前梅根和婴儿都处于健康状态。

梅根王妃诞下男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在喜讯公布后,哈里王子接受媒体采访,发表了自己的激动与喜悦之情。

哈里王子说到:“我非常激动地宣布,今早,梅根和我有了一个儿子,一个非常健康的儿子。婴儿和孩子妈妈都干的棒极了。这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奇妙的经历。女人如何做这种事情(生孩子)我没法理解,但我们都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来自所有人的爱与支持。这非常美妙,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这一美好。”

据报道,这是梅根生下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在出生后成为英国王位的第7顺位继承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