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现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普及到我们任何一个人了,我们大家也接触到了互联网和智能手机,这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了,让我们的工作也更加的高效了,同时也让我们没有了那些无聊的时光,有了智能手机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无聊呢,只是感觉时间太不够用了,因为我们的时间都花在了手机上,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工具,更多的是我们的娱乐工具,是我们的“百宝箱”,手机上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能够让我们的眼界更加的宽阔,也能够让我们了解到不一样的趣事,更有很多人是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现在的手游已经是非常的火爆,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很喜欢,好比这一位结婚的新郎就是沉迷在游戏里了,新娘表示很无奈,婚礼当天,新郎沉迷“吃鸡”游戏,新娘一脸无奈,这是要娶手机?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怎么回事 新郎沉迷“吃鸡”游戏这是为什么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欢玩游戏的吧,许多人在空闲的时候,在无聊的时候,都是喜欢在游戏上玩的不亦乐乎,甚至约上几个好友一起玩,游戏的吸引力太大了,就连许多的小学生都是经常拿着父母的手机玩游戏,甚至出现过小学生和大人租手机玩游戏等等的事情,可见现在的游戏是多么的让人着迷,其实游戏不是不可以玩,只不过在玩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度,需要自己能够控制住自己,特别是在做一些比较重要事情的时候,那么一定是不能够玩游戏的,否则就会和这位新郎一样的态度。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怎么回事 新郎沉迷“吃鸡”游戏这是为什么

这是印度的一场婚礼,我相信有很多人已经看到过这个新闻了,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印度小伙是新婚大典,结婚是一个多么重要的日子,我想大家都知道,婚礼上新郎和新娘虽然说是最重要的角色,但是也是比较忙的,毕竟每个地方都是会有一些仪式等等,而且新郎还需要招呼客人的同时,也要照顾新娘的感受,可是这位小伙却完全没有想到这些,只是一味的玩着自己的游戏,似乎已经是掉入了游戏的世界,和外界人完全不沟通,做到了“人机一体”这让在场的宾客都感觉到非常的不满意,而一旁的新娘也是一脸无奈,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怎么回事 新郎沉迷“吃鸡”游戏这是为什么

在婚礼上新郎是做出了更加过分的举动,按照当地的习俗,新郎和新娘坐在位置上的时候,有宾客是需要过来献礼的,这个时候有一位宾客是给新郎献礼,(一块华丽的布放在新郎的面前)这原本是美好的祝福,但是对于正在玩游戏的新郎来说,这完全是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所以新郎是显得特别的不耐烦,于是一手就把宾客的礼给推开了,甚至是头都没有抬,直接把别人给推开了。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怎么回事 新郎沉迷“吃鸡”游戏这是为什么

这让宾客是感到非常的尴尬,而在一旁的新娘也不能够说什么,有些宾客感觉心里实在是太过分了,于是就把新郎玩游戏的场面给拍了下来,并且发到了网上,据了解,新郎当时玩的游戏就是时下非常火爆的吃鸡游戏,新郎平日里就是非常喜欢玩,没想到婚礼的当天还是这样的沉迷,让所有人的很失望。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怎么回事 新郎沉迷“吃鸡”游戏这是为什么

视频也是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大部分网友都是在批评新郎,婚礼这样重要的事情,都沉迷游戏,真的是太不尊重人了,这是手机中毒?这是要娶手机吗?和手机过一辈子,那就干脆不要结婚好了,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是沉迷游戏,游戏只是一个娱乐,不能深入,不能够伤害了我们身边的人,大家都应该做到适可而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