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就在许多人期待房产不断上涨的时候,从澳大利亚传来一个坏消息:连续上涨了50多年的房价,开始暴跌了!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澳大利亚整体房价下跌了5.1%,堪培拉、悉尼等大城市房价更是下跌了13.2%。

这是澳大利亚50多年来,房价跌得最惨的一次!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中国投资者成为最大受害者

有知情人称,澳大利亚房价暴跌,中国投资客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澳大利亚,是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人均收入是中国人均收入的9倍、人均GDP是中国的5倍。同时,澳大利亚还是一个宜居的国家,不论是自然环境、还是人文环境,都让不少中国人羡慕不已。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中国投资者成为最大受害者

因此,通过各种手段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人也就多。一般是通过技术移民、留学移民、投资移民等三种方式。但技术移民和留学移民都不能马上在悉尼这样的大都市生活,投资移民是最为理想的,而在澳大利亚买房投资是最为理想的。

澳大利亚,在过去的50多年里,房价是一直在上涨,已经翻了几十倍。不少中国投资客也就看中这一点,纷纷在澳大利亚买房置业。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中国投资者成为最大受害者

据统计,目前澳大利亚有2500万人口,其中华人就超过120万人。他们在这过着亲近大自然、享受资本主义国家福利,同时,还能让房子不断升值。

正由于这么多好处,大量中国人还在源源不断往澳大利亚移民和买房。但是,不断上涨的房价给澳大利亚居民带来不小的压力,使得他们原本的生活成本不断提高,影响到他们的生活质量。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中国投资者成为最大受害者

为了抑制房价上涨过快,澳大利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比如大幅削减移民数量,向外国投资者征收房屋空置费用。

这样一来,原本持续走高的房子没人问了,房价自然就降低。原本购置房产的中国投资客一看,没人接盘了,纷纷抛售手中的房产,比如章泽天前段时间就低价抛售了,3年前刘强东为她在澳大利亚买的豪宅。

不管是抛售了,还是被套牢了,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损失最大的是中国投资客。

本文来源:【探旅新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