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4月30日电综合路透社、《地铁报》消息,当地时间30日,82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因肾绞痛被救护车送往位于米兰的圣拉斐尔医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贝卢斯科尼被送医是真是假?贝卢斯科尼个人资料被送医原因揭秘

《地铁报》称,贝卢斯科尼原计划于30日晚些时间召开会议,向意大利候选人介绍欧洲议会选举。他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仍计划参加此次活动。

据新华社报道,现年82岁的贝卢斯科尼曾于2006年在美国接受手术,植入心脏起搏器,2016年再次接受了心脏手术。他曾于1994年、2001年和2008年三度出任意大利总理,目前仍领导意大利中右翼党派“意大利力量党”。(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