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近日,俄罗斯近卫军最近举行了一次“摄影选美大赛”,《美丽俄罗斯国家近卫军》选美大赛冠军名单揭晓,俄罗斯近卫军31岁的赫拉姆索娃(Anna Khramtsova)准尉在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夺得“最美女兵”称号。

俄罗斯最美女兵

俄罗斯近卫军“最美女兵”赫拉姆索娃,一头亮丽及腰的金发,枪法精准,宛如《复仇者联盟》里性感美丽,同时业务能力过硬的“黑寡妇”。她性感美丽,从千名参赛女兵中,脱颖而出,可谓美女中的拔尖美女,堪称女神。她更枪法精准,业务过硬。

俄罗斯最美女兵

在参赛视频中,赫拉姆索娃展示了自己射击时的飒爽英姿,她对着枪靶连开4枪,其中两枪命中了10环,令两枪则击中了9环。她还爆料称:别人都有一个与手提包的颜色相匹配的美甲颜色,而我平时喜欢涂黑色的指甲油,因为可以配合枪械的颜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俄罗斯最美女兵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