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的孩子尚未诞生,他们的“新工作”首先被曝光了。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他们可能被派往非洲两到三年,从事慈善工作和宣传英国形象等相关工作。对此,有网友表示,像是被流放了。

哈里王子或派非洲

哈里王子夫妇(图源:《镜报》)

据《镜报》21日报道,白金汉宫给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安排了一份重要的国际工作,

他们可能会被派到非洲工作两到三年,从事慈善工作,并扮演宣传英国形象的角色。

该计划由英国前驻美大使戴维曼宁(David Manning)起草,哈里王子的顾问们正在为这两位“皇家摇滚明星”设计“定制”角色。

报道称,这份工作可能会让这对夫妇离开英国两到三年,不过“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该计划是寻找一种新的方式来展现他们的软实力,最有可能在非洲。”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尽管这一决定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确定,但由于这对夫妇和非洲的渊源,这份工作很可能会在非洲。

《镜报》介绍称,哈里王子从十几岁起就开始访问非洲大陆。2004年,他在莱索托度过了间隔年,两年后还在那里创办了一家慈善机构,并将莱索托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博茨瓦纳对这对夫妇来说也意义非凡,2017年哈里曾在博茨瓦纳为梅根庆生,并庆祝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

此外,南非和马拉维也被视为备选地。

《镜报》还表示,随着威廉王子开始为成为国王做准备,王室高级官员迫切希望为哈里王子找到一个永久性的角色。他们想把哈里和梅根作为“皇家公司”的一部分,而不是让他们从事自己的项目,比如计划与奥普拉(Oprah Winfrey)合作的心理健康电视剧。

梅根自被曝和哈里恋爱以来,负面新闻不断,而对于白金汉宫的这一安排,不少网友似乎显得有些开心,甚至称他们“被流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