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一名参观者在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展区体验VR设备。 当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74个国家的3600余人参与。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参观者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区走过。 当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74个国家的3600余人参与。(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参观者在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上咨询。 当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74个国家的3600余人参与。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参观者从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展区走过。 当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74个国家的3600余人参与。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参观者在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展区与智能机器人互动。 当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74个国家的3600余人参与。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