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会15日决定,将于本月24-25日将对总统文在寅提名的新任总理人选李洛渊进行人事听证,并于31日对批准案进行表决。

资料图:李洛渊。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李洛渊。来源:韩联社

韩国国会人事听证委员会由民主党党籍议员担任委员长,听证委员由民主党、自由韩国党、国民之党、正义党四党共13名议员组成。

此外,6月的临时国会于本月29日起至下月27日举行,为期30天。全体会议于29和31日进行,31日全体会议将表决总理批准案。

依据《人事听证会法》,国会需在收到人事听证申请后20日内完成人事听证程序,即本月31日前应走完总理听证相应流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