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上个月,缅甸活牛市场商人们称,缅甸批准合法出口的活牛遭压价购买,致使木姐105码与霍瑙村之间石碑场地区,欲进行交易的上千头牛滞销。导致商人出现亏损,忧心忡忡。近日,缅甸商务部传来消息称,虽然木姐市场活牛太多造成滞销,但木姐每天卖出的活牛数量还是非常喜人。

1天可卖出2000头!中缅边境木姐活牛市场依然红火

【缅甸中文网讯】缅甸商务部副常务秘书吴钦貌伦称,木姐每天卖出的白牛数量大概在1000至2000头之间。一些人说木姐牛类滞销,大量的牛卖不出去,但实则不是这样,主要是大量的牛进入到了木姐市场,造成买家压价,但是只要守得住,就能卖个好价格。

1天可卖出2000头!中缅边境木姐活牛市场依然红火

据悉,木姐市场水牛和白牛都有销售,一头白牛价格是170万缅币到210万缅币之间,水牛的价格是180万缅币到220万缅币之间。

1天可卖出2000头!中缅边境木姐活牛市场依然红火

据悉,缅甸自开始往国外出口白牛、水牛以来,截至2018年11月16日,合法出口了水牛28632头,白牛186701头,共计215333头,价值2.61264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木姐活牛市场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