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桑德斯将再次参加美参议院选举:继续与特朗普斗争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蒙特州独立参议员、76岁的伯尼·桑德斯决定2018年11月再次参加参议院选举。

桑德斯向支持者们表示:“再次竞选的话,你们可以相信,我仍将是特朗普和共和党领导班子右翼极端主义的强烈反对者。但光反特朗普和反共和党人不够,我们应当继续奋斗,将反对寡头政治和改善全国劳动人民生活提上议事日程。”

在公开信中,他再次批评现美国政府在卫生保健和税收方面的决定以及特朗普本人。

桑德斯2016年曾竞选美国总统,但在民主党党内初选中输给希拉里·克林顿,希拉里最终又在大选中输给特朗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桑德斯比特朗普更受欢迎。但美国民主党高层为帮助希拉里获胜暗中破坏桑德斯的竞选活动,丑闻曝光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引咎辞职。

桑德斯自2007年担任参议员。

2018年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将改选参议院三分之一的议员和众议院全部议员。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