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意大利368处海滩被评为蓝旗海滩

新华社罗马5月8日电(记者 李洁)国际环保教育基金会7日在罗马公布了最新蓝旗海滩评选结果,意大利有368处海滩以先进的环保、安全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入围,约占全球蓝旗海滩总数的10%。

数据显示,意大利的蓝旗海滩遍布全国,利古里亚地区有27处,是意大利拥有优质沙滩最多的地区;其次是托斯卡纳地区,有19处海滩当选。而意大利中部的马尔凯区、阿布鲁佐区和南部的西西里岛部分海滩因为排名下降被取消蓝旗沙滩的认证。

国际环保教育基金会意大利分支机构负责人克劳迪奥·马扎表示,一个安全清洁的海洋环境会吸引更多游客,也是保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间良性循环的关键。

据悉,蓝旗海滩计划实施以来,至少带动了45个国家致力于提高海滩、海洋度假区和游艇码头的管理意识,以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总部设在丹麦的国际环保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该组织每年设立旅游和环保主题,并按照海滨环境、水质、安全通道等一系列标准评选出蓝旗海滩等优质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