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红”特朗普落败!其脸书粉丝仅是莫迪的一半

“网红”特朗普落败!其脸书粉丝仅是莫迪的一半

莫迪与特朗普

海外网5月3日电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对社交媒体偏爱有加,甚至还表示正是因为在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等渠道拥有诸多粉丝,自己才能胜选成为总统。不过,近日的一项研究或许会令这位社交媒体狂人有些失望:在脸书上,尽管特朗普每天的发帖数超过印度总理莫迪2倍,但粉丝数却只有对方的一半。

据法新社报道,博雅公关公司在2日公布的研究显示,印度总理莫迪是目前拥有最多脸书粉丝的国家领导人,共有4320万人关注了他。这个数字是特朗普粉丝数(2310万)的近2倍。约旦王后拉尼娅则以1600万名粉丝的成绩排在第三。

不过,特朗普落败的理由也不难理解,因为脸书在亚洲的使用范围要比推特更为广泛,这也可能使得莫迪赢得了更多的粉丝。

这项研究分析了自2017年1月1日以来,650位国家元首和外交部长的个人及官方脸书账号。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一平台与粉丝的互动尤其频繁。研究指出,特朗普过去14个月在脸书共获得了2.049亿条留言、点赞和分享,是莫迪的近2倍。特朗普每日平均在脸书上会发文5次,这也是莫迪的2倍以上。

此外,研究也发现,脸书上有少数的领导人更喜欢实际管理自己的脸书账号,而非交给社交媒体团队运作。

虽然在脸书有些“失意”,但特朗普依然是2017年在推特上受到讨论最多的人物,且现在的粉丝数已经超过5140万。《世界日报》早前报道称,一项截止2017年11月的数据显示,特朗普不管是在美国国内还是世界范围内,都是全球各国领袖当中受到推特讨论最多的国家元首。不过,2017年推文获网友点赞次数最多的,则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