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养育9名子女却发现不育 状告妻子通奸要离婚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西媒称,一位摩洛哥男子35年前结婚,在得知与妻子所生的9个子女没有一个是自己亲生的事实后,他要求与妻子离婚。孩子不可能是他的,因为该男子被医生诊断为不育,且是终身不育。这位法律上的父亲现在状告妻子通奸罪,因为他不想承担对孩子的监护责任。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4月25日报道,这位男子是教师,居住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北部的富裕区,几天前他去检查泌尿系统,因为他的右侧睾丸疼痛多年,不过没有造成任何其他不良影响,但是医生经检查后却明确告知,他的睾丸疼痛正是因为不育引起的。

报道称,在得知这一检查结果后,男子以9个孩子非他所生、妻子犯有通奸罪为由要求离婚。摩洛哥刑法规定,任何被伴侣指控为通奸的已婚人士将被判处最高两年监禁。(编译/王露)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