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大利亚人全新定义成功:不是有钱而是开心和健康

据澳洲网报道,在很多人的心中,成功人士肯定是拥有很多钱,工资很高的一群人。但澳大利亚一项最新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澳人认为成功并不等于高薪,而是开心和健康的代名词,其中有超过七成的澳人表示,健康是成功的首要标志。

据报道,职业社交平台领英的最新研究显示,有77%的澳人认为拥有幸福就是拥有成功,而71%的澳人则认为健康是成功的首要指标。另外,只有不到两成的澳人认为,年薪达到10万澳元以上才是成功的关键。

领英的成功调查问卷显示,65%的澳人认为他们的成功建立在幸福和健康的基础上;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传统意义上的成功早已经过时了;一半的受访者表示,想要成功必须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将近六成的澳人表示,现在他们更愿意在家人和朋友身上多花时间;52%的人认为成功就是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旅游;此外,58%的人称拥有一段亲密的友情就是成功。

而与这些人有所不同的是,有36%的澳人认为成功是基于自己在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17%的人表示加薪就是成功,而只有9%的人认为比朋友赚得多就是“人生赢家”。

领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与通讯主管库马尔(Shiva Kumar)表示,他对这个调查结果并不感到意外,因为现在的人们普遍认为幸福、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拥有亲密的友谊和旅行,是比金钱和职业成就更重要的成功指标。

库马尔认为,人们对成功的定义也让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关注员工的健康和幸福感,因为员工在挑选公司时肯定会选择与自己观念一致的公司。

“现在人们想要的工作不再是朝九晚五,人们想要在工作中寻找激情,他们想在一家自己可以有所作为的公司工作,之前我们在工作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人们的专业能力是由热情和目标来决定的。”库马尔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