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一名“猎狐”对象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一名“猎狐”对象

移交现场。

人民网河内4月25日电 (记者刘刚)当地时间25日下午1时许,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联络处的协调下,越南警方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向中国警方工作组移交一名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在逃嫌疑人邱某。中国警方境外“猎狐”行动再添战果。

根据中国警方调查,2018年以来,邱某利用自己担任某公司管理人员的职务便利,非法侵占公司数百万元资金。案发后,邱某于4月中旬潜逃东南亚某国,并于近日抵达越南。根据中方提供线索,2018年4月24日,企图从越南继续出逃其他国家的邱某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被越南警方抓获。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参赞赵万鹏表示,中国警方境外追逃“猎狐”行动对在逃犯罪分子起到了很大震慑作用,取得良好的执法和社会效果。在两国公安部合作框架下,中越警方持续开展联合追逃行动,成为国际追逃合作的典范。中国警方提醒在越藏匿的中方逃犯,尽快到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面对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