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尼一列火车上出现蟒蛇 周边乘客纷纷被此不速之客给吓坏

印尼一列火车上出现蟒蛇 周边乘客纷纷被此不速之客给吓坏

原标题:不速之客! 印尼一列火车上出现蟒蛇 吓坏乘客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印度尼西亚一列从泗水开往首都雅加达的火车上,一条蟒蛇爬上座位,吓坏许多乘客。所幸2名见义勇为的民众抓走这条蟒蛇,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国营铁路公司发言人阿古斯(Agus Komarudin)证实这起事件,他也为此事件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致歉。

从乘客上传至网络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当时一条蟒蛇正在座位上爬行,惊吓的乘客纷纷退避。后来有两名民众见义勇为,一人抓住蛇头、一人抓住蛇尾,把这条蟒蛇移走,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阿古斯怀疑是有乘客把蟒蛇带上火车,但是目前没有人宣称是这条蟒蛇的主人。这条蟒蛇在印度尼西亚被列为保育类动物。

阿古斯说,火车上缺乏X光机,无法侦测到类似蟒蛇的动物被违法带上火车。不过,国营铁路公司已讨论在各火车站安装X光机,并结合其他方式,避免火车上出现野生动物走私。

事实上,这不是印度尼西亚火车第一次出现这种“不速之客”。去年11月,一班从茂物开往红溪(Angke)的火车上也出现一条蛇,当时一名乘客勇敢将座位上方行李置物架上的蛇一把抓起,当场击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