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男子杀死中国女友并与尸体同居3天 被判25年

韩国男子持凶器连刺多次杀死中国女友并与尸体同居3天 被判25年

资料图

去年11月25日,50岁的韩国男子A某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一家旅馆内,将前一天发生过争执的中国女友(47岁,朝鲜族)刺死。A某因涉嫌杀人罪遭到起诉。昨天(12日),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对案件作出宣判,A某获刑25年。

据韩联社等报道,事发当天,A某持凶器对女友的颈部和腹部等连刺多次致其死亡,随后他与女友尸体同住三天后逃逸,但仅仅过了12小时就在京畿道安养市的一家旅馆内被警方抓获。

当地警方调查发现,A某在作案前一天,因钱财问题与女友发生争执后,曾外出购买凶器。

法院经审理认为,“嫌犯对毫无防备的受害人连刺多次,难以视为意外杀人。另外嫌犯与尸体在同一房间内同居3天,这一点也很反常。”法院表示,考虑到死者家属要求严惩凶手等,因此作出判决重刑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