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纸牌屋》一般的剧情:特朗普儿媳拆“恐吓信”后送医

 纽约市警方12号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儿媳瓦妮萨·特朗普当天在纽约家中打开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后被送往医院。

《纸牌屋》一般的剧情:特朗普儿媳瓦妮萨拆“恐吓信”后送医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办公室警官李·琼斯表示,瓦妮萨·特朗普收到的信封中的“白色粉末”应该“没有危险”,警方已将“白色粉末”送到一个实验室做进一步检测。但为谨慎起见,瓦妮萨·特朗普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纸牌屋》一般的剧情:特朗普儿媳瓦妮萨拆“恐吓信”后送医

小特朗普和瓦妮萨(网络配图)

瓦妮萨·特朗普是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之妻。据报道,12号上午10点左右,她在纽约家中打开这封寄给她丈夫的信,此后拨打911报警。

《纸牌屋》一般的剧情:特朗普儿媳瓦妮萨拆“恐吓信”后送医

得知此事后的小特朗普,在推特上感叹:“谢天谢地瓦妮萨和我的孩子平安无事。一些人为了表达他们的不满,竟然用这样的方式,很讨厌!”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由于这份信本是寄给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的,而且这也不是特朗普家第一次收到“恐吓信”,上至白宫,下至亲属,对此事都非常关注。

《纸牌屋》一般的剧情再现

《纸牌屋》一般的剧情:特朗普儿媳瓦妮萨拆“恐吓信”后送医

《纸牌屋》剧照

看过美剧《纸牌屋》的读者一定对这一幕有印象:秘书妹子不小心拆开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迫“隔离”,穿着“生化服”的工作人员到处消毒,“国会”因此关门数个小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瓦妮萨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