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法国一棚户区发生爆炸 2名女性和1个婴儿受重伤

法国一棚户区发生爆炸并导致火灾 2名女性和1个婴儿受重伤

《法兰西晚报》1月29日报道称,日前,法国埃松省一处罗姆人居住区发生火灾,导致2名女性和1个婴儿受重伤。

报道引述《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26日晚,在埃松省一处罗姆人营地,一间靠近垃圾堆的临时棚屋意外发生爆炸并导致火灾。

急救人员迅速赶到,阻止了火势向其他棚屋蔓延,但是成堆的垃圾使得灭火变得十分复杂。至28日,消防员依然未能扑灭大火。

一间小棚屋受火灾影响比较严重,致使屋里的3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被送往附近医院,另一名女性和她的孩子因为情况不容乐观,被送往另外一家拥有烧伤救治科室的急救医院。

报道指出,最初的迹象显示,可能是天然气罐爆炸引发了火灾。天然气罐是这些临时棚屋住户们唯一的取暖方式。当地一位目睹这一悲剧的女性解释说,虽然知道有风险,但是天气冷,他们需要取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