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因小失大 美国一男子为烧死蜘蛛点着公寓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丁一名男子看见一只大蜘蛛吓得拿出一个点火器想烧死蜘蛛,没想到火蔓延到地垫等易燃物,烧着公寓。

据《探照灯纪事报》报道,这只出现在楼上卧室的大狼蛛着火后爬到旁边的地垫上,引燃地垫。男子和室友刚扑灭地垫的火,火势又蔓延到窗帘以及一名室友收藏的一些旗子上。他们用浇灌花园的水管喷水灭火,没有成功。所幸的是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没有让火蔓延到隔壁房屋。

住在这套公寓里的3人和公寓所在建筑的其他居民都跑到街上,无人受伤。公寓损毁,损失额大约1.1万美元(约合7.2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