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上野动物园将建新熊猫宿舍 计划2020年完工

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2日报道,自2017年出生的熊猫宝宝“香香”公开亮相以来,日本上野动物园因接待大批游客而热闹非凡。

但是,由于现有的熊猫宿舍距离动物园人口较近,容易引起混乱,为给熊猫提供更宽敞的生活场所,提高繁殖能力,日本东京都决定自2018年起修建新的熊猫宿舍。新的熊猫宿舍位于上野动物园东园,其环境将按照大熊猫的故乡——中国四川省的来布置,总面积将达2000平方米,是现有宿舍的1.7倍。此外,为锻炼熊猫腿部和腰部、提高繁殖能力,新的宿舍将有一定坡度。

据报道,新宿舍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完工。日本东京都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修建易于锻炼的宿舍,带来继香香后第二个熊猫宝宝”。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