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在加拿大北极地区,一群游客有幸在日出时分近距离见到了北极熊,并拍下了一只母熊和两只幼熊在雪地上漫步额美好时刻。

难以置信 加拿大游客近距离观赏北极熊母子漫步

这段视频由资深探险队领队大卫•布里格斯(David Briggs)拍摄。他说,“清晨时分,我们从远处看到了一只母熊和两只2岁大的幼熊,大家相信它们会朝我们的营地走来,因为这个年龄的幼熊都非常好奇,会大胆地走向它们关注的东西。我们有很充裕的时间做拍摄准备,并围起了一道电围栏,确保人们的安全。大家从远处观察着这三只北极熊,它们走近时,可以近距离看到它们的样子。”

布里格斯先生说,能与这些野生动物如此接近,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所有人都很兴奋,真是一个独特的体验,是值得铭记一生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