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小镇要迎150周年建镇纪念?糟糕!算错了日子

澳大利亚东北部小镇查尔维尔计划明年好好庆祝一下建镇150周年。筹备人员却遇到一个大难题:小镇的150周年纪念日已过去两年多。

当地人原以为,查尔维尔在1868年得到官方认可,成为昆士兰州一个小镇。他们查阅历史文献后却发现,它在1865年就已正式成为一个镇。

这令当地人非常失望。英国广播公司12日援引镇长安妮·里斯顿的话报道,镇政府“为此拨了好多预算,却发现已经过了日子,这沉重打击了所有人”。里斯顿说:“我们都准备好明年要举办一场盛大的舞会,结果却算错了日子。”

镇长说,关于小镇成立的日期,历史学家以前曾给出不同答案,有关记录也因洪水而遗失。不过,这座有3300人的小镇仍计划明年庆祝一番。“筹备人员正在考虑应该组织什么形式的庆祝活动。”她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