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部的交通要道塞普尔韦达地区爆发山火,波及途经的405号州际公路。通行的人用手机拍摄了当天的现场画面,放眼望去,熊熊山火燃烧,宛如通往地狱之路。

美国加利福尼亚爆发野火 火势汹汹宛如末日地狱

当地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52分,一场名为“斯柯博尔”的野火在405号州际公路沿线爆发。这条州际高速公路贯通洛杉矶和圣费尔南多谷之间,是全美最繁忙的一条道路。火势沿着公路不断蔓延,燃烧面积已达50英亩(约20公顷)。目前该公路已被迫关闭,125名消防人员及数架直升机已投入救灾,试图将火势限制在可控范围内。

火灾爆发点靠近贝莱尔富人区(Bel Air),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及近盖蒂艺术中心(Getty Center)等重要文教区域。由于强风作用,火势以每小时25英里(约40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东侧山上迅速蔓延,已导致贝莱尔富人区一些房屋受损,当地居民被强制疏散。

据悉,这是加州今年第五次突发大火,烈火产生的浓烟笼罩了周边的乡村地区。目前,火灾尚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风速在白天时逐渐减弱,但预计将在晚间加剧至每小时50英里(约80公里),野火恐进一步蔓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