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菲律宾海底发现沉船 疑似原日本海军军舰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7日报道,由美国微软公司的创办者之一保罗•艾伦率领的调查队7日在网络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在菲律宾海域发现了疑似原属日本海军的“山城号”、“扶桑号”战列舰等5艘舰艇。

此次调查是从11月下旬开始的,历时半个月,共发现5艘沉船。调查队认为,根据船体形状分析,它们应该是在莱特湾海战中被美军击沉的“山城号”、“扶桑号”战列舰以及“山云号”等三艘驱逐舰。

据报道,在2015年,保罗•艾伦的调查队曾在另一片海域发现了被击沉的“武藏号”,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日本海军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