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扎克伯格姐姐机上遇性骚扰 机组人员:那换个座吧

扎克伯格姐姐兰迪机上遇性骚扰 机组人员:那换个座吧

兰迪⋅扎克伯格

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姐姐兰迪⋅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班洛杉矶飞墨西哥的飞机,在机上遭头等舱一名男乘客性骚扰,但机组人员却只替她换座位,纵容该乘客不当行为,只因他是常客。

据CNBC报道,35岁的兰迪事后在推特发文表示,对机组人员的处理方式极为不满。她在给阿拉斯加航空CEO提尔顿(Brad Tilden)与副总裁信中提到,她和另一名女同伴才登机不久,坐在一旁的男性乘客便开始对她说出连串“露骨、淫秽言论。”

该名男子谈到他的自慰行为,并问兰迪是否对自己的女同伴有性幻想。兰迪在信中表示:“我被置于一个极为不舒服的境地。”

兰迪立刻向机组人员反映,但员工却表示该名乘客是公司常客。他们曾提醒他行为不当,只是他依然我行我素。机组人员仍持续提供该名男子酒精类饮品。兰迪在推文中表示:“我猜他的钱比我们的安全更重要。”

机组人员随后提出,可以让她更换到飞机后排座位。兰迪表示:“直到换了座位我才意识到,为什么是我该离开?我才是被骚扰的那个人”。阿拉斯加航空在推特回应兰迪控诉称:“我们已经展开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前,暂时取消这名乘客的优惠待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