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绝佳休憩处!瑞典一猫头鹰找到“量身定做”树洞

近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北部森林,一只棕黄色的猫头鹰找到了自己休息的绝佳地点——小树洞,摄影师拉尔斯•伊斯科德(Lars Eskilden)用照片记录下了相关画面。

绝佳休憩处!瑞典一猫头鹰找到“量身定做”树洞  

这只猫头鹰将自己塞进这个小小的树洞,看起来很舒服,这个树洞仿佛是为它量身定做的。特别是它身上白色和棕色的部分和树干完美契合,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隐藏地,以免被老虎等猎食者发现。53岁的伊斯科德在陪同他的家人一起散步的途中惊讶地发现了这一奇特的景象并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他说:“能够看到猫头鹰就很惊讶,而且它还如此完美地挤进了那么小的树洞。因为它们是夜行动物,所以要在白天找个好的休憩处,它们现在看起来很舒服。我就在那里等它醒来去捕食,不一会它就睁开了眼睛,叫了几声抓了抓痒突然就飞去捕猎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