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脑洞大开 英化妆师凭高超技艺变身真人贝兹娃娃

据英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因成功仿妆艾德•希兰(Ed Sheeran)而在YouTube上走红的28岁的洛杉矶化妆师Promise Tamang日前又出新招,利用高超的化妆技术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丰唇碧眼的贝兹娃娃。

脑洞大开 英化妆师凭高超技艺变身真人贝兹娃娃

新视频中,Promise利用化妆品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真人贝兹娃娃,夸张的大眼睛、性感的嘴唇。Promise在YouTube上积累的粉丝已经超过了480万,这主要归功于她的创意教程,其中的一些教程已经在网上传疯了。她之前还仿妆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以及《美女与野兽》和《美少女战士》中的一些卡通人物。

脑洞大开 英化妆师凭高超技艺变身真人贝兹娃娃  

对于这个最新妆容,Promise认为,这是她为粉丝们实现童话之梦的一种方式。她表示,自己的灵感源来自另一位化妆师,这位化妆师曾为打造夸张的大眼和丰唇做了许多努力。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贝兹娃娃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