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来西亚《东方日报》8月26日报道称,日前,遭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的美国女人道工作者穆勒的父母公开了其被绑架后的影片,显示她生前求救画面。穆勒被绑架后成为了性奴,去年2月遭空袭身亡。

穆勒身亡事隔一年多后,其父母在周五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ABC)《20/20》节目中,首度公布女儿当年被绑架后拍摄的求救讯息。当时穆勒披着伊斯兰妇女的头巾,对着镜头说:“我名叫凯拉·穆勒,我需要你们帮忙。我在这里太久了,我很不适应,这里非常可怕。”,这段视频被外媒称为“令人心碎的视频”。

遭IS领袖多次强奸

2013年8月4日,年仅25岁的穆勒与信奉伊斯兰教的叙利亚籍未婚夫,到叙利亚参加人道救援工作,但双双被IS武装分子绑走,其未婚夫后来获释。后来穆勒成为该组织领袖巴格达迪的私人性奴,多次被强奸。

穆勒父母表示,在女儿被掳16天后,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手上收到穆勒求救的影片,片长仅10秒。穆勒父亲回忆3年前刚看到影片,几乎崩溃:“我那时已到极度紧张、几乎精神分裂的状态,那时想站起来也不行。”

2014年5月,穆勒父母收到一份录音带。穆勒在录音带中说,IS要求660万美元赎金,或要美国政府释放“基地”恐怖组织成员、外号“基地淑女”的巴基斯坦女神经学家希迪奇,录音中还跟父母说“再见”。

直到去年2月,约旦战机针对IS进行空袭,穆勒在这场轰炸行动中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