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建整洁美好家园,1月16日,莆田秀屿区环卫处组织人员进入海天锦上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微信图片_20230322145401

活动中,志愿者们礼貌地递上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传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的垃圾分类知识,包括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同时带动引导身边的人共同参与。 (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