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到居民的生活中去,提高民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22年9月16日,莆田市秀屿区环卫处组织人员进入鼎秀苑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923174050

“你好,我们是秀屿区的垃圾分类志愿者,今天是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等住户来开门后,志愿者们礼貌地递上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带动居民从自身做起,同时带动身边人一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入户活动进一步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的教育力度,使辖区居民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为构建美丽社区增添一份力量。(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